叶孑

二次小透明一只

啪一下all叶(。

巨根少女杜蕾斯:

其实我的初恋一直都是伞修来着…之前那些结尾突然虐伞哥的文都是我早期写的,那时候根本就没怎么研究过,以至于我后来看到结尾的时候也好想吼一句mmp,


所以不知道算不算是当做全新的爱意与补偿,我现在越来越爱喜欢写伞哥复(诈)活(尸)然后杀回联盟抱得老叶归的故事了,果然是人老了,不想再写虐文了,写完之后总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感觉自己真是个务实的初恋党(喂你😂


韩叶王叶翔叶都是我的心头好,韩叶应该算是我的挚爱了吧,我一向是喜欢老夫老妻氛围浓重的cp,当初看全职的时候特别不喜欢羊习习,还暗暗发誓说绝对不看翔叶,现在嘛………(手动再见)
PS:
悄悄再说一句,我是真心觉得,放眼整部全职,王叶真的是最配的两个人()


还有一件事,我最不会写的cp就是周叶,因为原著里对小周相关的描写实在不足以让我对他建立起一个立体的人物形象,顶多也就看看的程度,我一直觉得小周是一个在日常生活中很羞涩腼腆招人喜欢(?)的小帅哥,直觉上感觉小周很温柔,不过偶尔有一点点小坏坏(我喜欢),但是到了赛场上却是最为强硬风格的职业选手(可能我理解有误,轻喷)


but,对,我要说but了,没有刻意针对的意思,如果看完这段觉得不爽就当没看到就好,我没有想撕起来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看到好多同人里的霸道总裁周,心机屌小周,还有阴郁周黑化周,我真的只想说一句mmp啊,我们真的看得是同一个原著吗???(黑人问号)


我特别讨厌替身梗(关于之前那个后宫梗我现在一定要解释一下,那个真的只是脑洞巧合,我一开始真没想到会有那层意思,所以我现在一定要解释清楚),NTR梗(看到就天雷那种,文笔再好也不接受),还有多说一句话会死那种(这种情况我是真心觉得不会发生在跟老叶谈恋爱的事情,老叶又不是那种藏着掖着的人,真觉得这个很狗血,不好看,看到就点X)


喻叶之前其实我并不怎么萌,我感觉喻队这个人物真心我琢磨不了,不是琢磨的透不透的问题,虽然我跟喻队只差两岁,但是总感觉我跟喻队的智商情商至少差了两百年(。话说喻队也真是神奇,仔细想想,我之前唯一一篇正式的开车居然是喻叶,实在是……


另外,让我萌上喻叶的……大概还是让我献出膝盖的喻太太,那个笔记本上画的老叶真的当时让我吓得从椅子上摔下去了,画一叶之秋还能勉强解释一下,但是画老叶还画的这么好看(一看就很用心),再结合一下🐟文州看上去就gay里gay气的性格,我真觉得,搞不好他是原著里唯一一个真的有那方面倾向的隐藏情敌(。


论画老叶画的比我好的比比皆是,但是只有喻文州他…他能近距离观察老叶然后画出来,想想就好气哦()


话说我一直想不通的就是原著有一块说老叶带着兴欣名为打Boss实为训练战队选手然后喻文州歪打正着向冯主席提议遂了老叶目的那里,我关闭上帝视角,设身处地想了一下,按照喻队的智商,绝对不可能想不到老叶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吧,但是他居然主动跟冯主席提议…


除非因为智商下线强行剧情杀,否则,我只想问,他是不是故意的(o_0)


都说到现在了,我就不瞒着大家了,其实黄叶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像黑篮挚爱的黄黑,都是那种黄毛纠缠主角不休,然后主角表面上对对方很冷淡,但是在小细节上都会看出来其实他们都很在意黄毛的那种(喂你


想想就好甜。


我真正对黄叶心动还是少天等打完跟兴欣的比赛之后,蓝雨其他人都走了,只有少天留下来继续看比赛,🐟问他要是万一没有等到挖苦老叶的机会怎么办,他说“没等到,那就先让他继续得意下去好了”……


一瞬间突然被这句话感染了(。)


刚入全职那会儿鬼知道会喜欢到现在,还升级成挚爱了,我当时刚入全职连同人都没打算写。


尤其是叶修,像我这种喜欢人三分钟热度的,今天对人家爱的死去活来,明天就抛到脑后忘干净的人,居然会…


用一句很俗的话说…


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评论

热度(187)